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举行 陕西两将争十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月19日,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上海举行,我省王静和韩创业两名选手将出战本次比赛,力争十运会资格将是他们的目标。

  本次比赛,是今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的首站,也是春节后全国首项田径比赛。由于事关十运会资格,各省代表队均将派选手参加本站角逐。

  2005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共分四站,除上海站外,还将依次在北京(八一体工大队)、北京和天津举行三站比赛。按照规定,只要在其中一站拿到足够积分,即可获得十运会资格,据省田径队领队蔡宝森介绍,省田径队将就近参赛的原则,我省大部分选手将全力在随后三站比赛中全力出击。

  女子撑杆跳选手王静和男子短跑选手韩创业同为19岁,他们均是我省田径的后起之秀。对于本次比赛,蔡宝森说:“韩创业200米训练最好成绩为21.42秒,入围十运会决赛问题不大,而王静的训练最好成绩为3.8米,夺取十运会入场券还需很大努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