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定婚宴花了7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巴黎消息:当地时间14日(北京时间15日凌晨),时值西方的情人节,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巴黎郊外的一个古堡中,为他的名模未婚妻西卡雷利安排了一个豪华的订婚宴会。据悉,“外星人”花费了70万欧元。

  罗纳尔多选定的尚蒂伊古堡距巴黎35公里,有600多年历史,那里收藏着1000多幅名画。大约有250位宾客受到邀请,参加了这一宴会。皇马方面为这位招牌球员倾巢出动,主席佩雷
斯亲自领衔,包括齐达内、劳尔、菲戈和贝克汉姆在内的17名球员也一并出席。

  据报道,整个宴会的开销高达70万欧元。其中,仅租用城堡和摆放鲜花就花费了10万欧元。虽开销巨大,但罗纳尔多和他的未婚妻也生财有道,他们将此次晚会的独家图片报道权卖给了西班牙杂志《Hola》,仅这笔交易,他们就将获得40万欧元的收入。而且除指定的摄影师和摄像师外,不允许任何媒体机构跟踪拍摄采访。

  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埃斯皮纳尔透露,二人的正式婚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按西班牙法律,罗纳尔多再婚的条件之一是同前妻米兰妮离婚的时间达到一年以上。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