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常规赛 太阳扬进攻大旗 76人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10 河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14日电在NBA常规赛的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进攻大战中,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凭借二年级生、中锋斯塔达迈尔的神勇发挥,以136:128战胜犹他爵士队,以领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半场的优势再次登上全联盟的榜首位置,136分的得分也创造了该队本赛季以来的单场得分之最。

  此役太阳队完美展现了其整体进攻优势。中锋斯塔达迈尔居功至伟,个人狂揽42分、
12个篮板,组织后卫纳什贡献19分和18次助攻的大号“两双”,主队另一位“远投王”理查德森也有22分的进账,其中包括7个三分球。

  爵士队在同太阳队的较量中丝毫不处于下风,128分亦是该队本赛季以来的单场得分之最。要不是球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基里连科和布泽尔皆因脚踝扭伤而中途离场,比赛鹿死谁手亦未可知。

  在费城,马克·杰克逊在最后时刻投中的关键一球,帮助76人队主场106:105险胜纽约尼克斯队。

  已经将得分视同家常便饭的埃弗森本场比赛也有上佳表演。在继上一场对阵魔术队的比赛里狂掠60分之后,埃弗森又拿下38分和10个篮板,为主队获胜做出最大贡献。杰克逊也有22分入账。

  反观尼克斯队的状态却不乐观,全队只有马布里还算正常,个人独得32分、9次助攻。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尼克斯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8场。

  在底特律,拉希德·华莱士和比拉普斯分别贡献了17分,帮助蒸蒸日上的活塞队107:8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同时使得球队在最近的9场比赛里取得了8场胜利。

  在夏洛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范埃克塞尔在终场前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球,使得主队山猫队以77:80在主场饮恨。

  在新奥尔良,黄蜂队凭借丹·迪考在终场前4秒钟时投入的两个罚球以98:96战胜华盛顿奇才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