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验极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55 今晚报
体验极限(图)
  昨天,宝力豪金牌健身俱乐部里人头攒动,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三届天津市市民大众健身纪录挑战赛为2005年津门第五届“健身大拜年”活动上演压轴好戏。参赛者无论男女老少在这里挑战自我,体验极限,最终12项大众健身纪录中有8项作古。

  比赛在一开场便掀起高潮,紧张刺激的12分钟跑拉开了挑战赛的帷幕,最激烈的争夺在上届卫冕冠军陆洋和挑战者张烁之间展开,随着时间的推移,12分钟马上就将过去,挑战者有些支持不住了,而陆洋的速度却越来越快,他开始冲刺了!在对手已不再对他构成威胁的时候,他的对手已只有他自己。令人遗憾的是,最终陆洋虽以3490米卫冕成功,但却没能打破自己去年创造的3520米的纪录。

  俯卧撑比赛是一项极具群众性的运动,在这里大家要比的是在1分钟的限定时间内,谁做的最多,当然动作也要规范。共有十多位选手勇敢地向103次的纪录发起了挑战,4人一组的比赛看得大家眼花缭乱,随着计时器的停止,裁判报出一个令人惊喜的成绩———106次,新的纪录诞生了!它的创造者是一个名叫谭伟的小伙子。今年已50岁的闫先生也参加了这项挑战极限的比赛,他的成绩是64次,虽然与纪录相差甚远,但闫先生还是让人敬佩不已。

  比赛一项项进行,高潮一个个到来。在其余十项比赛中,又有七项新纪录产生,新纪录和创纪录者如下:杠铃提拉227公斤(黄时峰)、引体向上37个/分(苑鹏夫)、哑铃侧平举2分06秒(苑鹏夫)、杠铃弯举85公斤(王奎)、仰卧起坐60个/分(苑鹏夫)、拔双杠68个(谭伟)、杠铃卧推160公斤(黄时峰)。上图:大众健身挑战赛12分钟跑角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