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新名单今天见分晓 主教练、领队人选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此前曾透露要在昨天出台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名单,被推迟到今天下午正式公布。大连日报报道称,这是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向记者透露的。

  此前陈忠和曾向媒体透露,新一届中国女排名单将在本月15日公布。但考虑到16日才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因此时间被向后推延一天。据了解,除了女排名单公布外,早在春节前,中国排管中心公布了各部室及国家队负责人(即第一批聘任人员)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
,男女排国家队领队已经确认,中国女排领队依然是李全强,男排领队则由原竞赛部主任孟建担任。

  目前虽然还未正式公布第二批聘任人员名单,但相信在公布国家女排名单的同时,中国女排主教练及教练班子成员会一并宣布,陈忠和连任不成问题,但在助理教练一职上恐怕会有一些变故,原助理教练赖亚文可能会因身体原因暂时无法随队训练,是否会有其他人选接替,目前尚不可知。

  相比之下,谁将成为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成员,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最终结果如何,今天下午便见分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