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背伤复发向威斯利求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砰”、“砰”,麦蒂的投篮连续砸在了篮圈上面,每投一次,他都眉头一皱,似乎钻心的背伤仍然在影响着他。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麦蒂表示背伤可能还会在一段时间内影响自己的表现,他希望其余两个后场老将威斯利和巴里能够挺身而出,在自己手感不佳的时候助队跋山涉水、获取胜利。

  在上周和步行者的比赛中,麦蒂全场16投5中只得到16分;下一战,麦蒂并没有依照惯
例触底反弹,而是持续低迷,19投6中只得18分——这是麦蒂自从去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20分。经过了两天休息后,麦蒂的背伤仍然没有太大的好转,他表示,“我感谢火箭队完成了交易,得到了威斯利和巴里,他们俩总能在我发挥不佳的时候帮助球队。一直以来,我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每天晚上都这样,对于球员来说都是困难的。幸亏现在我身边有了左膀右臂,在我状态不佳的时候,他们会承担一部分的责任,这样火箭队就能获得胜利。对于球队来说,这些交易做的非常伟大;对于我来说,我感到自己轻松了很多。”

  威斯利和巴里二人在赛场上不遗余力,但是训练中,他们可没有起到老队友的表率作用。火箭队的老将总有一种“默契”,认为训练时无需浪费精力,只要把全部的能量放到赛场上就可以了,这让范帅颇有不满。对奇才的前一次训练,范帅特意将训练地点调整到了丰田中心,按照他的意思,就是增加训练的“现场感”。训练结束后,范帅说,这一次火箭的训练水平从平时的“糟糕”提升到了“令人满意”。

  “有时候老队员总是固执己见,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去适应球队。”范帅表示,“他们必须看高一线,按照球队的方式而不是他们自己的方式来训练。火箭队必须坚持的就是努力争取更好,而不是满足于平庸。”

  TOM体育 船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