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把联赛当成练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21 东方早报

  一场大胜对于联赛中落后11分的枪手而言有些姗姗来迟,不过这或许会成为他们实现欧洲梦想的开始。昨天,阿森纳在海布里5比1狂胜水晶宫,主教练温格显然看得更远,联赛不利的他们早已把目标锁定在即将拉开的冠军联赛中。

  “我不知道埃里克森为什么会来看球。”就像温格的调侃并非没有道理,由于坎贝尔受伤,科尔发烧……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中居然找不到一个英国人,但教授却有自己的如意算
盘,面对并不强大的对手,他需要主力球员尽快恢复,更多外籍球员的登场同样发出了一个信号:在欧洲战场上阿森纳必须依靠更加多元化的技术打法。

  海外军团的登场果然没有让亲临海布里的数万球迷失望。第32分钟,博格坎普接雷耶斯妙传推射得手,1比0,当水晶宫球员还沉浸在丢球的郁闷中时,雷耶斯又在他们的伤口上撒了把盐,第35分钟,西班牙小将在左侧抽射入网。“他在场上总是充满威胁,我从不怀疑雷耶斯。”此前向西班牙电台透露自己在阿森纳并不愉快,雷耶斯备受英格兰媒体抨击,这回西班牙人总算给温格送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情人节这天,亨利把进球和忠诚一并献给了阿森纳IC图

  雷耶斯用行动回击了质疑,但海布里真正的主宰还是亨利。第39、77分钟,亨利两次射门中的,他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个,在射手榜上远远领先于其他竞争者,第54分钟法国人还助攻自己的同胞维埃拉打入一球。进球后亨利忘情地亲吻着球衣上的阿森纳队徽,联系到他此前的表态:“我将永远留在海布里。”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亨利无疑给球队奉献了最珍贵的礼物。

  “很显然,我们找回了自信,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赢下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一脸轻松,实际上当球队上半时锁定胜利时,在场边的枪手掌舵人就开始脸露微笑,不过在他心中一场联赛胜利算不了什么,“在冠军联赛中我们必须一样出色,那样我们能获得更多,至于联赛我希望我们能逐渐赶上切尔西与曼联。”胜利的喜悦弥漫在枪手内部,但他们知道欧洲战场才是新的一轮挑战,就像主席邓恩所言:“有亨利和博格坎普这样的球员,一切都会变得简单,不过最关键的比赛还没到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