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获最佳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76人后卫艾弗森和太阳后卫纳什分享了这一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本赛季第一次获得西部最佳球员的提名。

  艾弗森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平均得到令人瞠目结舌的42.7分、8.0次助攻和3.0次抢断,目前他在联盟得分榜上以平均每场29.7分的战绩高居第一。在76人击败魔术的比赛中
,他更是砍下不可思议的60分,不仅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和本赛季NBA最高得分纪录,而且成为自张伯伦以来76人队历史上第一个单场得分达到60分的选手。

  作为全联盟目前唯一能和艾弗森媲美的组织后卫,纳什在上周的表现同样近乎完美。他三场比赛平均得26分、4个篮板和联盟最高的14.3次助攻,在太阳击败国王一战中,他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3分,并送出匪夷所思的17次助攻。 (希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