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生命中的10个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3 半岛都市报

  去年在马德里过生日的时候,很多神秘女人到贺,其中包括西班牙名模埃斯特拉达,尽管两人都声称他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的亲密关系。

  罗纳尔多曾经亲口说过,自己谈过六次恋爱。不过在与米兰妮婚姻危机公开化之后,进入大罗生活的女人越来越多。从1995年结识《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娜迪娅·弗兰萨并令其怀孕开始,到去年9月的生日晚会狂欢,罗纳尔多结识的女人几乎达到一整支球队的人数。1
0位性感美女已经被罗尼晃过,谁将是最后的防线,答案就是茜卡雷莉。

  2000年结识的巴西模特丹丽泽·利马一度让罗尼找不到北。

  罗尼今年9月在马德里过生日的时候,巴西模特费尔纳达·利马在众多宾客大醉而归后爬上了罗尼的床罗尼从米兰到马德里后,与24岁的西班牙小姐瓦尼娅·米兰过往甚密,瓦尼娅2002年夺得西班牙小姐评选冠军,是西班牙著名模特之一。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罗纳尔多与瓦尼娅·米兰在一起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人在皇马夺冠庆祝那天的确一起去了一个神秘住所。

  2003年二月的一个晚上,罗尼与古蒂到一家夜总会玩乐。主人将一些没有出名却极想出名的西班牙小姐落选者也叫到了罗尼所在的小厅,其中一个美貌姑娘名叫丽贝卡。

  罗纳尔多的第一个女人叫娜迪娅·弗兰萨,两人1995年在巴西结识。弗兰萨在1998年登上了花花公子杂志封面,罗尼曾令这位美貌的女大学生怀孕,最终却在埃因霍温效力时抛弃了娜迪娅。

  罗纳尔多在令初恋情人娜迪娅·弗兰萨怀孕的情况下,却与弗兰萨的玩伴薇薇安·布伦内里暗地偷情。

  除了罗尼后来的妻子米兰妮,在公众场合曝光最多的罗尼女友就是苏珊娜,而1998年世界杯,也是苏珊娜给予了罗纳尔多最大的支持,可惜最终两人还是黯然分手。

  罗纳尔多生活中似乎对于《花花公子》女郎情有独衷,娜迪娅·弗兰萨、薇薇安·布伦内里都曾上过《花花公子》封面,而1999年导致他与苏珊娜分手的竟是另一名《花花公子》女郎法比亚纳·安德莱德。

  罗纳尔多1999年与米兰妮在香港结识,1999年12月24日结婚,并育有一子。不过,随后两人却陷入婚姻危机。去年,两人终于离婚。

  丁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