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签订新合同暂无资格参加A3联赛 深足封杀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5日讯 李玮峰随深圳健力宝到了济州岛,也随队正常参加了所有训练,却无缘参加上场参加比赛。深圳俱乐部方面的解释是:“他还没有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暂时还没有资格参加A3比赛”。

  深足总经理张健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李玮峰与杨晨、李毅、郑智是在2003年初与深圳俱乐部签订的三年工作合同。在今年新老板接手俱乐部后,对合同有了新的考虑,提出
了减薪的要求。李玮峰对此提出了异议。所以双方至今迟迟未能签约。而教练郭瑞龙的解释是:“李玮峰前一段时期的训练不是很系统,他本身也有伤,目前尚处于恢复期,现在还不适合上场。”但李玮峰的说法却是:“我没伤,教练不让我上场,我有什么办法?”

  没有签订合同,李玮峰认为无法保障自己的权益,万一出意外谁也说不清,所以暂时不参加比赛。郭瑞龙成为深足教练组临时组长后,首先就是与李玮峰谈心,并成功说服大头回到训练场。不过,在第一场比赛对水原三星比赛前,李玮峰提出先不踢。中场休息时,郭瑞龙让谢峰去咨询他的意见,李玮峰依然坚持不上场。

  对此,张健的意见是:“做通李玮峰的工作,来了就一定让他上。”郭瑞龙表示,往后两场基本不考虑让李玮峰上场。而李玮峰本人却说:“我现在是主力替补,能不能上场教练说了算。”言下之意,他还要当替补一段时间。 (云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