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全运会力夺两金--辽宁自行车队春节只歇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8:56 新华网

  辽宁自行车队教练李红新说,他们正在全力备战今年的全运会,对完成夺得两枚金牌的任务他很有信心。

  辽宁队将参加全运会自行车赛6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女子争先赛、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小轮车赛等。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中,这支队伍获得女子争先赛、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和小轮车赛项目的3枚金牌。

  李红新表示,辽宁队在女子争先赛、小轮车赛等项目上有一定的优势,完成全运会的任务还是非常有希望的。虽然很有信心,但是这支队伍却丝毫没有大意,从去年11月1日开始的冬训一直在持续,春节期间也仅是大年三十的下午和正月初一的上午没有训练,其间一些出访任务也放弃了。

  辽宁自行车队同时也是国家队的一部分,李红新本人也是国家队的教练。李红新说,女子争先赛、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和小轮车赛也是我国2008年奥运会的重点项目,辽宁队全力备战全运会也是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打下一个好的基础,两者是同步进行的,一切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

  新华社记者 蔡拥军 (大连2月10日体育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