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蛰伏南粤闻鸡起舞 新年特别礼物是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8:0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当荆楚球迷还沉浸在新年的氛围中时,武汉队将士已经告别家人,悄然踏上征程。正月初三,他们来到广东清远一家足球训练基地封训。

  甫一见面,主帅裴恩才就为弟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魔鬼训练。为让大家尽快从假期中恢复过来,裴恩才的训练量上得既快又猛。一时间,球队中喊累声一片。不过,裴恩才并未因此而降量,因为他知道,目前离新赛季开打只剩下20天了,主力阵容的确定
、新赛季战术打磨的重任还等着呢。

  昨天下午,武汉队举行了封训以来的第一场教学赛,对手是天津十运队。虽说武汉队以1:1战平对手,但裴恩才并不满意,他在中场休息时对弟子们猛批一顿,认为他们没有贯彻好教练员的意图。

  昨天上午,张斌、周熠、江晖和孙峰参加了中国足协的体能补测,结果都顺利过关。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外援,目前都还没有到位。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本月18日左右,两名巴西籍外援就可以到球队报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