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节作业重高原热身忙 青岛队过了个忙活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8:06 齐鲁晚报

  从2月6日放假到大年初五集中,青岛队春节期间仅享受了不足七天的假期。昨天一早,他们又从青岛起飞,转道北京后再赴昆明,跟上次在海埂的集训不同,青岛队此次出征是专为打热身赛而去。

  春节作业重

  2月6日携全队跟媒体见面后,主帅殷铁生也是到年三十那天才回济南与家人团聚的。主教练尚且如此,队员们节日期间过的也是张弛有道。教练组给全队布置了许多作业,还规定假期结束后要进行一次摸底。凡体重超标、体能不合格的将接受内部处罚。

  为了过好春节,同时顺利通过节后的考试,节日期间青岛队的队员们大都无心出游,而是选择陪伴家人享受难得的温馨一刻。家在青岛的队员更是年初二就坚持每天回俱乐部训练了,外地的球员也一直在自行调整,不敢怠慢。

  节后签约快

  球队重新集中后,俱乐部快速与全体队员和教练员签下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队员的年薪较之以往的确有了大幅下降,但俱乐部高层透露,队员们均对此表示理解,因此签约工作得以快速、顺利地完成。很多队员更是在新赛季队内动员大会上表态说:“足球的大环境变了,我们愿与俱乐部共渡难关。”

  高原热身忙

  计划没有变化快,原定本周开始的潍坊集训因为昆明方面热身赛的提前泡了汤。俱乐部快速反应,决定以热身赛为重。但是节日期间的航班也相当紧张,一看直飞昆明不成,昨天上午全队只好从青岛出发,转道北京后再飞往昆明。

  昨天下午5:00,全队一行20人入住昆明红塔基地,他们将分别在17日、19日和21日与韩国大宇、韩国尚武以及重庆力帆三队热身。比赛结束之后,全队将返回青岛,备战3月5日开始的联赛。

  不过,据了解,此次球队的住房条件不佳,队员们的房间里连电话都没有,对此,大家伙倒是没啥怨言,“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条件差点反而更能锻炼人!”

  在其他方面,曲波等未能转出的上榜队员仍留在队中,对于他们能否留在一队,俱乐部仍坚持“视球队需要而定”的态度,至于新外援的人选,他们说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本报记者李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