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羊城补测冷门迭报 “老大难”过关悍将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7:3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申花的5名队员昨天参加了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的新赛季体能YOYO补测。最终,肖战波成了其中唯一一个再次落马的队员。

      在中国足协1月28日的第一轮测试中,张玉宁、肖战波、谢晖三人,加上郑伟和罗建伟两员小将都没能通过。而昨天,包括体能“老大难”张玉宁在内的4名队员均顺利过关,反倒是体能尚且不错的肖战波又一次因为犯规而被罚下。恼火之余,涅波故作轻松地表示:“还有两次补测机会,我相信他。”


      据悉,申花队其他队员已于昨天抵达香港,参加于今晚进行的沪港杯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