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本赛季首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特派记者杨斌休斯顿现场报道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人选昨天揭晓,76人后卫艾弗森和太阳后卫纳什分享了这一殊荣。姚明本赛季首获提名。对于自己获得的提名,姚明很谦虚的表示:能够获得提名就是自己的成功。

  艾弗森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平均得到令人瞠目结舌的42.7分、8.0次助攻、5.0个篮板和3.0次抢断,目前他在联盟得分榜上以平均每场29.7分的战绩高居第一。

  作为目前NBA唯一能和艾弗森媲美的组织后卫,太阳队纳什上周的表现同样近乎完美。他三场比赛平均得26分4个篮板和联盟最高的14.3次助攻。

  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星还有:活塞后卫比卢普斯、热队中锋奥尼尔、魔术后卫弗朗西斯、奇才后卫阿里纳斯、骑士中锋伊格斯卡斯和雄鹿队迈克·詹姆斯、小牛前锋诺维茨基、黄蜂队迪考和本赛季首次获得提名的火箭中锋姚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