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朵玫瑰送蛙后-鲍春来罗雪娟首个情人节淡雅浪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3:39 东方体育日报

  “我请大家吃蛋糕!”明天就是鲍春来的22岁生日。从小到大生日礼物收到过不少,但相信今年收到的礼物应该是最特别的,在他送出第一束情人节玫瑰后的第三天。

  鲍春来说自己是个不太浪漫的人。“如果情人节打球、训练也能算浪漫,我才能算懂浪漫。”羽毛球队参加一次活动时,鲍春来和张军、陈宏组成男队,和女队对歌。说是对歌,其实只要跟着早就录好的音乐对口形就可以。但主持人要求他们一定要看着对方眼睛深
情延长,这让鲍春来感到极不自在。当然,最终换来的是台下观众一片哄笑。

  只有在一个人面前,鲍春来不会如此紧张。“她的思想要比我成熟些,成为她的朋友以后,对我的帮助很大。”鲍春来说的那个“她”,是被视为中国泳坛最坚强女孩的罗雪娟。而鲍春来常因为关键比赛拿不下,被认为性格过于温和。

  “不到20天,我的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我们一直都忙于训练,没有什么时间。”鲍春来这样说,现在他还无法顾及太多。“虽然都在北京集训,但我们无法经常见面聊天,我们都说好了,不会计较这些,因为彼此心里都知道对方的想法,也知道现在事业对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

  面对外界,他们一直把对方称作自己的好朋友。“我能让她开心啊!这就够了。”鲍春来说着,就在电话那头幸福地笑着。暂时还无法用再合适的方式来纪念,鲍春来说:“玫瑰和巧克力是少不了的,只能这样了。”这个情人节的晚上,鲍春来的心愿只是和罗雪娟单独吃顿饭。对他们来说,能拥有这份淡淡的、不被打扰的幸福就足够了。

  这是一个恋爱的节日,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哪怕只是简单的礼物,鲍春来也希望能把自己的心意完整地传达给罗雪娟。“一束花,11朵,代表一心一意。老板的包装很特别,很有新意,我们很喜欢。”虽只有简单的几句话,那份甜蜜与温馨已经洋溢出来。(本报记者 邹晔)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