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港杯上海申花新阵亮相 马丁内斯故地重游积极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1:13 新闻晨报

  记者甘慧

  晨报讯昨天,张玉宁、肖战波、谢晖、郑伟、罗建伟等5名首次YOYO体测未过关的申花队员,在广州进行了补测,结果张玉宁、肖战波、谢晖、郑伟均通过补测,拿到了上岗证。小将罗建伟犯规被罚下,依然没有过关。

  没能一次性过关,肖战波窝着一肚子的火,最近他练得非常猛。为了这次补测,他还在大年初一约了张玉宁到基地一起加练YOYO。昨天的补测中,肖战波更是不遗余力,伤势又有所加重。肖战波说:“没办法,谁叫自己第一次没有通过。这次不管怎么样,都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不然就拿不到上岗证,打不了比赛了。

  体测结束后,张玉宁、肖战波、谢晖等搭上了昨天下午2点从广州开往香港的火车,并于4点左右抵达香港,准备参加今天晚上8点进行的申花与香港杰志队的“沪港杯”比赛,杰志队是去年香港联赛的亚军,具有一定的实力。申花大部分队员是于昨天上午飞抵香港的,下午即进行了训练。尽管目前俱乐部尚未与马丁内斯续约,但马丁铁定将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申花领队戴春华说:“香港是马丁成名的地方,我们是因为他在这里的一场比赛而看中他的。他听说球队要到香港打比赛,非常兴奋,主动要求跟我们一起过来,并想在比赛中好好表现一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