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祭3412新阵 现代3比1击败新加坡国家选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0:37 新京报

  沈祥福祭出“3412”阵型

  本报讯 (记者郭炜)昨晚,现代队以3比1击败了新加坡国家选拔队,取得了出访新加坡比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开始,正式比赛之前还举行了庆祝新加坡国家队夺得“老虎
杯”冠军的活动。本场比赛沈祥福使用了一个“3412”的阵型,徐云龙和耶里奇出任双箭头。上半时现代队首先由徐云龙接陶伟的角球抢点破门得分,随后徐云龙的快速突破妙传耶里奇将比分改写成2比0.由于上半时现代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沈祥福在易边之后不久就开始调兵遣将、锻炼队伍,商毅上场以后阵型也再度变为了在海南集训时重点演练的“343”。最终商毅在禁区内的包抄射门将比分扩大到3比0,而新加坡队也最终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沈祥福赛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新加坡的天气比较湿热,14日早上才抵达赛地的现代队只有一天的调整时间,因此体能的情况并不是太理想,“不过这场球我们还是发挥出了自身技术上的特长,配合的成功率也比较高,新加坡队也主要是打地面为主,应该说风格和我们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他们的队员在能力上可能稍微差一些”,沈祥福告诉记者,这支队伍应该不是正牌的新加坡国家队,可能参加了老虎杯的队员也就是几个,年轻队员有不少,“我们能赢下来也在意料之中”。

  在比赛下半时的后半段,现代队不少队员还是出现了体力的问题,沈祥福表示接下来的几天会着重进行体能方面的调整。由于辽宁队因故取消了新加坡之行,现代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新加坡联队,这是一支由部分在新加坡踢球的外籍球员和国家队的队员组成的联队,比赛时间初步定在了18日左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