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马四将体能补测全过 重庆力帆完整阵容赴昆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0:16 重庆晚报
落马四将体能补测全过重庆力帆完整阵容赴昆备战

  本报讯随着周麟、丁峰、李治、孙源峰等四名球员昨天在广州全部通过“YOYO”体能补测,拥有了一个完整阵容的力帆队今天将飞赴昆明,计划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两支韩国队伍以及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进行多场热身赛。

  据介绍,在上个月第一次体测中遗憾落马的四名力帆球员整个春节假期都处于高强度的训练状态,用周麟的话说,这个春节他一点感觉都没有,目的就是为了通过体能补测。
天道酬勤,四名球员昨天在广州的补测相当顺利,全部通过鬼门关,拿到了今年中超的上岗证。

  目前距离联赛开幕只有二十来天了,力帆的备战也进入了磨合阵容,敲定整体技战术打法的关键时期。考虑到这个时候昆明集训的队伍较多,力帆教练组年前就作出了昆明拉练热身的决定。根据安排,力帆队今天将开赴昆明集训十天,准备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韩国釜山现代和光州队两支K联赛强敌热身。除此之外,力帆还计划与青岛中能队交手。用力帆教练的话说,如今队伍最需要的就是高质量的热身赛,除了检验前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外,更重要的是磨合阵容,从比赛中发现问题,然后在联赛前加以解决。

  (首席记者 王印毅)

  网络编辑:孔祥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