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邮差”马龙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7: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NBA历史上50名巨星之一的卡尔·马龙,北京时间昨天在盐湖城爵士队主场三角中心球馆宣布退役。

  今年41岁的“邮差”马龙,在NBA征战了19年,其中在尤他爵士效力18年。司职大前锋的马龙,是NBA历史上第二位总得分最多的球员,为36928分。居首位的是得到38387分的贾巴尔。在爵士队期间,马龙改写了23项球队纪录,他和斯托克顿的搭档配合更是NBA的经典之
作。

  1997年和1999年,马龙两获MVP殊荣。爵士队在1997年和1998年两次杀进总决赛,但都输给了乔丹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队。马龙在2002至2003赛季加盟湖人队,湖人队也杀进了总决赛,但最终败给了底特律活塞队。三次总决赛,马龙都与总冠军擦肩而过,命运对他确实不够公平。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动情地评价说:“马龙对球队和整个NBA作出的贡献是无法计算的,我们都希望他能继续参与NBA的一些工作。”虽然没能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马龙已经站在了NBA的顶端上。这是美国媒体对马龙的赞誉。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