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有一人还满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56 扬子晚报
“只有一人还满意”(图)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在为爵士效力了18个赛季之后,“邮差”马龙退役了,然而他却对现在的这支爵士非常不满。

  “我也感觉到爵士现在正在度过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马龙在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在这支队伍里有些人上场打球只是为了能得到支票。而这,是最让人感到失望的一点。”

  “当我看着这群充满天赋的小伙子时,——他们指的是爵士主帅斯隆和老板拉里·米勒没有必要说这些,我可以说,因为他们对我可做不了什么——我认为他们在比赛中没有付出应有的努力。这支球队为他们付了很多钱,但他们却并没有付出努力。”“这也是我决定选择退役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趋势。你不能把这归咎于教练和老板们,这不是他们的错。”马龙继续说道。

  马龙同时还为卡洛斯·布泽尔说了些好话。这位23岁的年轻人目前正在“邮差”当年的位置上为爵士做着积极的贡献,但他在上周却被老板米勒给狠狠地骂了一顿。“我是布泽尔的一个大球迷。”马龙说,“他就是我说的那几个少数的球员之一,我们本该在选秀时就挑中他。”“他有所有的本事。”马龙补充道,“他能做到他想做的一切。”

  马龙还为布泽尔鸣不平,他认为布泽尔在犹他受到了些不公平的对待,特别是一些媒体总是在说布泽尔必须得站出来成为球队的领袖,以对得起他6年6800万美元的身价。星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