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为桑德斯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56 扬子晚报

  范甘迪不出意料地在得知森林狼队解雇主教练桑德斯后大为不满,他不仅反对森林狼队的决定,甚至说出了自己过激的言论。

  “这件事告诉我们,当教练时千万别取得超出自己实力的好成绩,”范甘迪说,“他们上赛季在有许多伤病的情况下赢了58场,一直打到西部决赛,那一切的结果只是让人们开始想‘明年会怎样……’那样的结果如何?你只要两个星期表现糟糕,你就下课了,两个星
期!十年的突破换来的只是两个星期!”

  范甘迪表示那些对森林狼队直到去年才在季后赛中取得胜利的批评是不公平的,他认为桑德斯在联盟中的好名声,他完全可以很快便有许多新的工作等着他去选择。

  “看看他接手前森林狼的战绩吧,他们那时的胜率只有26%%,”范甘迪说,“是他让他们成为50胜的球队,去年他们的斯泽尔比亚克、哈德森和卡塞尔都有伤在身,他们依然在西部决赛中将湖人拖到第六场。他们不要他了也许对他来说反而是件好事,你知道有多少欣赏他才华的人会去敲他的门想得到他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