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81比80险胜开拓者 火箭6年以来首度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北京时间2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81比80险胜开拓者,取得了球队自1999年3月以来的首度7连胜。

  姚明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23分8个篮板,麦蒂19投仅6中,得了18分9次助攻,状态依旧低迷。本场比赛,火箭队命中率只有39.7%。未能命中一个三分,能以1分险胜可谓死里逃生。开拓者队最后一节三分球6投5中,让火箭队虚惊一场。斯塔德迈尔拿下25分,三
分球9投5中。这场比赛的胜负争夺出现在最后时刻,开拓者队的斯塔德迈尔在终场前10秒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至2分。霍华德两罚两中后,火箭领先4分。迈尔斯也投中三分,开拓者在比赛还有3.1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威斯利竟然两罚不中,不过还好,斯塔德迈尔这次三分未能命中,火箭涉险过关。

  在此前的7场比赛中,姚明平均每场能拿下20分,命中率则高达63%,几乎是在独力支撑火箭队,外线的威斯利也有不错的发挥,在此前5场比赛中三分球20投15中。对于这场胜利,姚明的评价是:“很惊险,如果比赛再延长哪怕10秒钟,我们可能就输了。”(孙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