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成就“世纪伟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小巨人没有让休斯顿的美梦成空。昨天,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的较量中,姚明关键的第四节贡献9分、全场拿下23分、8个篮板,帮助火箭队以81∶80险胜对手,取得了球队近6年来的首度7连胜。

  自1999年3月以来,火箭队还未品尝过7连胜的滋味。昨天主场迎战开拓者,姚明和他的队员志在成就“世纪伟业”。斯塔德迈尔、范·埃克塞尔率先发挥,开拓者开局以9∶4先
声夺人。姚明两次跳投得手,麦迪打3分成功,火箭队13∶11将比分反超。此后,姚明再度命中后被穆托姆博换下,麦迪、非洲大山连续得手。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23∶15领先。

  麦迪跳投命中、扣篮得手,第二节中段,火箭队将优势扩大至34∶21。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姚明此后领到一次技术犯规,但他还是两次出手命中,霍华德也篮下发威。半场结束时,火箭队将优势扩大至44∶28。姚明跳投得分,上篮得分,麦格雷迪三分命中,第三节伊始,火箭队进攻火力旺盛。但此后,斯塔德迈尔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拉特里夫也是内线开花。本节结束时,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49∶57。

  米尔斯、兰多夫连续得分,第四节开局,开拓者追至55∶59。姚明打3分成功,安德森投中三分。姚明断球成功两罚一中,随后又大力扣篮,火箭取得7分优势。但斯塔德迈尔、安德森内外开花,开拓者顽强以72∶70反超比分。麦迪跳投命中,姚明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火箭75∶72领先对手。此后较量,尽管斯塔德迈尔、安德森相继三分命中,但苏拉上篮得手,霍华德连罚连中,火箭最终以81∶80涉险赢得本世纪首次7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