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天力春节全面整军备战 伤号让主帅过年心情不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老盖的膝盖是好多了,但我们现在却是遭遇到了大面积伤病的困扰。春节不放假倒没有什么,但这么多的病号,可真让我过年的心情好不起来啊”。放弃了和妻女团聚的渴望带队坚持训练,但“伤号”却让王立彬过年的心情大受影响。

  由于从大年初八起,盖天力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5场较量,因此在球队战绩不佳、队员体能损耗严重的情况下,为了打好收官战,盖天力选择了春节期间坚持训练。除过大年三
十下午和“儿童村”孩子们欢度,大年初一胡光、刘佳、韩刚、成宝、白帆“五少”赶赴富平乡下与农民群众篮球联欢,其他队员休息外,盖天力在春节期间均进行了正常的技战术、体能训练。

  尽管春节期间坚持训练对于职业教练和选手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谈起球队近期的大面积伤病,王立彬却是大呼头疼,“老盖的膝盖是好多了,但马玉坤、刘敬彬的腰,胡光、梁伟和冷冬的脚却不同程度的都出了问题”。王立彬告诉记者,经过一位朋友的介绍,盖茨的膝盖得到了一位中医的精心治疗。“他的祖传秘方很管用,老盖的膝盖通过这段时间的敷药治疗,现在好多了。虽然力量还没有能完全得到恢复,但疼痛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老盖是好多了,但多达5名本土队员却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伤病。马玉坤的腰伤还没有明显的好转,“后天打吉林,估计是打不成了”。至于刘敬彬、胡光、冷冬、梁伟4人,王立彬对记者表示,“明天训练时再看看恢复的情况,估计肯定还有人打不了。”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