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公布2005年中甲联赛规程 今年只升不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春节期间中国足协公布了2005年中甲联赛规程,今年中甲升二不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联赛规程对于罢赛的定性更加具体,处罚也更加严厉。

  此前关于今年中甲联赛规程的版本比较多,最吸引人的一点是今年的中甲联赛后两名将与乙级联赛三、四名进行淘汰赛,并决出两支球队参加明年的中甲联赛。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联赛新规程并没有这一条。规程明确规定2005年中甲联赛不实行降级。2005年中甲联赛
前两名的球队获得中超联赛的候补资格,如审核达到中超俱乐部标准,参加2006年中超联赛;2006年后中甲联赛实行降级和升级。

  今年联赛规程还规定,每支球队只允许有两名外援注册和上场,而去年允许有三名外援注册。

  此外,为了防止上赛季中超罢赛的丑剧在中甲出现,今年的中甲规程也加大了对弃权和罢赛的处罚力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