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姜英欲与郎平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就在美国排协宣布郎平将担任美国女排主帅后不久,近日又从澳大利亚传来一条消息:澳大利亚排球协会宣布,将任命旅居澳大利亚多年的前中国女排功勋名将姜英担任澳大利亚女排新任主帅。姜英将带队参加世界女排锦标赛预选赛和亚洲女排锦标赛。

  澳排协负责人斯查齐特表示,很高兴邀请到姜英担任澳女排主教练。

  姜英,1963年7月19日生,辽宁鞍山人,祖籍山东荣城。原中国女排主攻手,1982年入选国家队,是1984年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成员之一,在中国和澳大利亚担任教练期间都有着非常好的成绩。20世纪90年代后,姜英退役后来到澳大利亚,担任南澳大利亚体育学院排球教练。她的两个孩子在阿德莱德读书,她的辉煌经历以及对澳大利亚女排发展现状的了解使她在澳大利亚国家女排主帅的竞争中最终脱颖而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