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情人节一掷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情人节的夜晚,即将开始第二段婚姻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给了美女未婚妻卡莱莉一个终生难忘的礼物:在巴黎郊外的尚蒂利古堡举行盛大奢华的订婚晚宴。

  尚蒂利古堡前的鹅卵石甬道简直成了星光大道,无缘晚会现场的媒体记者们只得将无处发泄的精力,发泄到众多重量级的来宾身上。齐达内、小贝和劳尔是代表罗纳尔多的皇马“娘家人”出席此次晚宴的,三人的依次到来给现场带来了巨大的轰动。

  晚宴有着极其严格的安保措施,豪华的房车将来宾们直接送至古堡门口,来宾必须通过安检并出示请帖后方可进入。在皇马三人组到来之后,葡萄牙球星菲戈和意大利设计师瓦伦蒂诺的到来,又在现场掀起了热浪。

  对于外界,罗纳尔多始终不承认这是一场订婚晚宴,因为他与前妻米兰妮的离婚官司刚刚了结,根据西班牙的法律,离婚男子在离婚后的一年内不得再娶,因此早已拥有西班牙国籍的罗尼必须遵守这一规定。不过,据罗纳尔多经纪人埃斯皮纳透露,小两口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盛大的婚礼。

  23岁的未婚妻、巴西名模卡莱莉也邀请了一群欧美时尚界的朋友们出席晚宴。来宾总数超过了100名,总花费在70万欧元左右,其中鲜花装饰就耗费了7万欧元,租用城堡为2万欧元。据参加晚宴的嘉宾透露,罗尼挽着未婚妻为来宾们敬酒,并希望大家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见证两人的爱情。巴西著名DJ组合胖男孩在宴会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李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