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替补立功 皇马“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尽管表现一团糟,皇家马德里还是在奥萨苏纳的主场上演了大逆转,他们以2∶1攻克占据绝对优势的奥萨苏纳,取得七连胜。皇马主帅卢森博格也因此追平了西甲历史上新帅上任七连胜的纪录。

  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对皇马的比赛中,奥萨苏纳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们在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由维博在禁区内劲射,率先得分。卢森博格在下半场开始换人,欧
文于第73分钟替补上场,不到3分钟,这位英格兰“杀手”就创造了奇迹:卡洛斯在禁区利用任意球大力射门,门将桑佐尔将球扑出;紧接着,劳尔的补射也被挡出。幸亏在左侧的欧文反应灵敏,迅速用头将被挡出的球顶入门内。皇马以1∶1扳平。此后3分钟,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帮助埃尔格拉为皇马射进了制胜的一球。

  超级替补欧文赛后说:“我的进球很关键!这也增强了我的信心。我是不是替补没关系,只要我能帮助球队。”欧文在联赛中共上场854分钟,8次首发,13次替补,有7球入账。卢森博格说:“欧文今后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是个善于思考、专心于事业并且愿意倾听别人意见的人。”

  目前,皇马积50分,距离领头羊巴萨还差4分。(马戈)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