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笑傲曼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06 东方早报

  早报讯英超联赛第27轮的焦点战曼彻斯特德比昨天凌晨上演,结果丝毫不出人所料:“红魔”曼联客场以2比0取胜曼城队,获得了联赛的第13场胜利;鲁尼则收获了最近8场比赛的第六粒进球。

  在同曼城的比赛中,曼联占据着中场主动,但在上半场没能对主队大门造成威胁。直到第68分钟,曼联球员加里·内维尔右路传球,鲁尼接球斜射攻门成功。第76分钟,鲁尼右
路传中,对方后卫邓恩试图解救,却自摆乌龙,送给红魔一球。

  19岁的鲁尼说:“我们今天发挥得不错。比赛开始时双方咬得很紧,但我们知道,下半场肯定有机会,我们果然没有浪费!我们会继续保持这种胜利势头。”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鲁尼大加赞赏:“他真是让人吃惊!每场比赛他都有进步。伟大的球员总会在比赛过程中提高自己,他就是这样!”

  目前在排行榜上,曼联积59分,同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为9分。

  4月,曼联将同切尔西对阵,主帅弗格森对击败切尔西摘下英超桂冠充满自信:最近8场联赛,曼联7次战胜切尔西。

  弗格森说:“我们有可能是英超的最终赢家,以前也曾这样。切尔西踢得并不是特别好,只不过他们每场都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胜利。当然,我们表现得也不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