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人节老胡网上送球迷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晋江14日电 春节大假还没有结束,但南钢同曦队已经踏上了CBA联赛的征程。昨天晚上,同曦将士在南钢驻地“报销”了价值数千元的烟花爆竹,在绚丽多彩的焰火中辞旧迎新。

  谈起昨晚的爆竹狂欢夜,直到今天球员们还津津乐道。但是今天是情人节,同曦队的球员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只有通过短信和电话与恋人们一诉衷肠了。最有意思的是“
老大”胡卫东,中午飞机晚点,老胡就在机场候机厅拿出手提电脑上网。在南钢龙网站的论坛上,老胡留下了一个“大家好。为何没人理我”的帖子。谁知这下子论坛上可炸了锅,上面的跟帖没多久就超过了100条。而心情不错的胡卫东干脆在论坛上回答起了球迷们的提问。这个情人节,老胡算是送给了那些热情的和篮球、和同曦队“恋爱”的痴心球迷们一个惊喜。

  由于前几天运动量很大,同曦队抵达晋江后没有立即进行训练,而是稍事休整,明天起正式备战与福建浔兴队的比赛。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