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再打十秒就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3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火箭主场81∶80险胜开拓者队,姚明得到23分和8篮板,火箭队取得七连胜,但这并不能使他们感到高兴。

  “这场胜利并不能使我们感到高兴,”苏拉说,“一场胜利就是一场胜利,我们会心安理得地接受它,但我们的更衣室里却不会因此有高兴的感觉。”

  “如果他们多10秒时间,他们就会击败我们。”姚明的评价更加直接,“我想每个人都为我们葬送这么大的优势而感到吃惊。我们开始感到紧张,但我们已经远离了自己的打球模式,很难再打回来,这就是我们今晚的问题。但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如果比赛再打10秒,他们也许已经击败了我们。”

  确实,火箭队本不该取得这场胜利,他们下半场葬送了18分的优势被对手反超,最后12.5秒内又几乎丢掉重新建立的5分的优势,只是开拓者队斯塔德迈尔的最后一击距离实在太远才让火箭队逃过一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