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圣何塞站结束 罗迪克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23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为 38万美元的 ATP美国圣何塞站巡回赛已经落幕,结果头号种子美国小将罗迪克作为卫冕冠军,以6:0和 6: 4仅用了50分钟就战胜了法国选手索尼尔,成功蝉联本站冠军,而50分钟的决赛用时也创造了本赛季用时最短的决赛战役纪录。同时,罗迪克还将获得5.2万美元的奖金和 35个 ATP男单积分。

  本站赛事吸引了美国名将罗迪克和阿加西联袂出战,结果阿加西意外无缘四强。在半决赛中,罗迪克遭遇了强敌三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结果罗迪克以7:6和 6: 3胜出,闯过了夺冠路上最大的一个障碍。决赛中,罗迪克面对非种子选手法国黑马索尼尔,凭借 9记

  ACE,在第一盘给法国人剃了光头,虽然索尼尔在第二盘比赛中稍有起色,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但是在罗迪克的强劲发球下,索尼尔还是毫无办法,最终罗迪克以6:4再下一城,顺利蝉联了本站赛事的冠军,去年罗迪克在决赛中战胜了自己的同胞费什首次夺冠。同时,本场比赛也是罗迪克职业生涯中第四次战胜索尼尔。

  这样,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罗迪克就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16项冠军,同时也是继澳大利亚选手菲利浦西斯之后第一位蝉联本站赛事冠军的选手。赛后,罗迪克非常满意自己目前的表现,他表示:“我现在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尤其是发球,找到了以往的雄风。”

  小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