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吃败仗客场不敌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23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结束第 21轮角逐,拜仁慕尼黑客场 1:3负于比勒菲尔德,9轮联赛不败就此终结。落败的拜仁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沙尔克 04,排在积分榜首位。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拜仁球员传球屡屡出现失误,相反比勒菲尔德的表现则相当出色。随着比赛的进行,拜仁逐渐控制了比赛主动,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比勒菲尔德。第23分钟,比勒菲尔德前场开出任意球,博古什头球一蹭,波尔切洛门前8米处劲射破门。第 62分钟,考夫妙传禁区,巴克利禁区内15米处左脚劲射,皮球直入死角,比勒菲尔德取得两球优势。第80分钟,卢西奥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拜仁追回一球。3分钟后,比勒菲尔德发动快速进攻,巴克利突破拜仁防线,面对出击的卡恩冷静推射破门,这是这位南非球星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1: 3负于比勒菲尔德。

  在昨天凌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以 2: 0战胜美因茨。

  辛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