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鲁尼一传一射德比战曼联胜曼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23 每日新报
  愚公
英超鲁尼一传一射德比战曼联胜曼城(图)
  新报讯 北京时间 2月 13日,英超联赛第 27轮上演重头戏。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做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曼联队以2:0击败曼城队,联赛近 16轮 13胜 3平未有败绩,这也是近三个赛季以来曼联队首次在客场击败曼城队。

  上半时比赛开场,曼城队利用主场优势占据上风,曼联队在控制节奏方面更有经验。第32分钟,小小罗替换在拼抢中撞到头部出现眩晕的奥谢上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第63分钟,吉格斯顶替弗莱彻出场,这也是威尔士人在英超比赛中第400次出场,这个数字仅次于博尔顿的斯皮德。第68分钟,基恩前场中路突然塞直线身后球,加里·内维尔右路插上传中,鲁尼抢前点低射,皮球打在倒地铲抢的杜恩右腿变线钻进球网,这也是鲁尼本赛季个人打入的第13球,同时也是近五场比赛个人打入的第四球。失球后,曼城队立即换人,用前锋麦肯将中场巴顿换下以加强进攻。第75分钟,鲁尼右路传中,杜恩在慌乱中解围失误,皮球飞进自家球网。

  最终,曼联队客场 2: 0击败曼城队全取三分,继续以 9分差距追赶切尔西队,曼城队则在近四轮比赛中两平两负未有胜绩。

  愚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