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场连胜 演绎恰同学年少 火箭喜丰收一顶牛仔帽 高唱告别的年代 邮差伤离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23 每日新报
七场连胜 演绎恰同学年少 火箭喜丰收一顶牛仔帽 高唱告别的年代 邮差伤离别(图)
“一顶牛仔帽”成了马龙在 NBA的“最后印象

  据新华社电经历了第三节的彻底“大萧条”,以及第四节多半时间的磕磕碰碰后,火箭队总算没让主场球迷失望,以81:80险胜没有全明星球员、远离前八名的开拓者队。

  姚明得了 23分、 8个篮板,差点打出“两双”来。火箭队中唯一打出“两双”的还是霍华德,他有17分、11个篮板入账。麦迪虽然贡献了 18分、 9次助攻、 4个篮板,但19投6中,不够他的正常水准。火箭队上半时赢得过于轻松,仅让对手第一节得 15分,第二节得 13分,半场下来就以44:28遥遥领先,而且第三节一开始又把分差扩大到 46: 28。此时,给人的感觉是:这场球一边倒了,竞争提前“结束”。

  没料到,火箭紧步开拓者后尘,人家上半时有多差,他们下半时就有多“面”。就在火箭以 54: 37领先17分后,一转眼,就被灌了个12: 0,分差一下变成了 54: 49。火箭在第四节相当长的时间内,仍然处于“熄火”状态,被追成 59:63、 67: 69、70平!终场前 2分多钟,开拓者队还曾以72:70首次领先。气得火箭主帅范甘迪的脸顿时拉得像根黄瓜。好在火箭的实力毕竟明摆着,各位防守队员一使劲,姚明、韦斯利、苏拉依次添分,霍华德4罚4中,才使火箭保住了胜利。

  7连胜,不仅是火箭本赛季的最长连胜,也是自 1999年以来俱乐部的最长连胜。

  另外,同样是在昨天,“邮差”马龙带着对自己19年NBA辉煌生涯的眷恋和两手空空没有一枚戒指的遗憾在盐湖城正式宣布退役。尽管宣布他退役的新闻发布会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马龙仍充满深情。他说:“尽管我经历的是一个了不起的19年,但所有好事总有尽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41岁的马龙戴一顶棕色西部牛仔帽,在妻子和爵士主帅斯龙等人陪同下来到新闻发布会会场。他说:“我来这里是为了一个特别的原因,这就是宣布退役。你们将不会再看到我打球。我保证,关于这一点,肯定不会有什么难以置信的事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