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雄共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王楠)在昨天结束的意甲第24轮争夺中,遭遇两连败的尤文图斯终于止住了自己的下滑势头,他们在主场2比1战胜了乌迪内斯,而AC米兰则在客场依靠对手的一个乌龙球艰难取得3分,这样双方的积分差距仍然是两分。

  AC米兰赢得侥幸

  上轮替补出场发威的舍甫琴科在与雷吉纳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皮尔洛在上周国家队比赛中膝盖韧带受伤,安切洛蒂用安布罗西尼顶替了他的位置。第16分钟,雷吉纳险些取得进球,科卢奇在禁区外远射,迪达扑救脱手,但迪达抢在博纳佐利补射前将球按住。AC米兰在第39分钟戏剧性地取得了领先,西多夫中路直传,赞博尼面对这记没有多少威胁的传球鬼使神差地将球踢在外脚背上,毫无防备的门将帕瓦里尼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最终AC米兰依靠这个进球艰难地以1比0取得了三连胜。

  尤文赢得轻松

  不知道是想“转运”还是其他的原因,尽管是主场作战,尤文图斯也没有选择“斑马球衣”而是选择了蓝色球衣,这让身穿“斑马球衣”的客队看上去更像主队。不过尤文的好运气开场仅36秒就来了,卡纳瓦罗长传伊布拉希莫维奇后者突入禁区射门取得进球,而这个进球也结束了尤文191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第48分钟,卡莫拉内西在禁区左侧凌空射门将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0。伤停补时阶段,乌迪内斯依靠迪米凯莱的进球挽回了一点面子,最终尤文图斯2比1轻松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本轮的其他比赛结果为:国际米兰2比0罗马、拉齐奥2比1亚特兰大、博洛尼亚1比1巴勒莫、布雷西亚2比0卡利亚里、佛罗伦萨2比1帕尔马、莱切3比0切沃、利沃诺1比0桑普多利亚、锡耶纳2比2梅西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