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蓝双色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王楠)不能说红魔曼联的状态不好,毕竟16场联赛不败并取得5连胜的他们已经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尽管是这样,他们仍然无法缩小与领头羊蓝军切尔西的差距。切尔西在1比0战胜埃弗顿后,不但取得了18轮不败佳绩,守门员切赫更是创造了961分钟不失球的英超新纪录,目前切尔西在第27轮联赛结束后仍然领先第二名曼联9分。

  切尔西胜得理所当然

  德罗巴大腿受伤依旧留在伦敦,鲁本也没有恢复,但穆里尼奥却没有受到人员不整齐的困扰。开场仅8分钟,埃弗顿刚刚在冬季转会中花重金购买的射手比蒂用头故意冲撞蓝军后卫加拉的头部,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让切尔西的进攻更加全面。第17分钟蒂亚戈射门险些进球,第49分钟达夫射门被扑住……埃弗顿门将马丁期望用自己的一双手阻挡蓝军的希望终于在第68分钟被击破,费雷拉右路传中,加拉射门却击中横梁,古德约翰森补射进球。在进球后穆里尼奥很快换下了两名前锋换上了两名后卫,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进行了顽强的防守,最终1比0的比分让他们距离联赛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曼联靠鲁尼打天下

  本场与曼城的同城大战福格森在首发阵容中雪藏了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曼联在第68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鲁尼接到加里·内维尔的传球,禁区内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75分钟曼联扩大了比分优势,鲁尼右路传中,邓恩门前左脚解围,皮球怪异地进入了球网,最终曼联以2比0战胜了同城对手。

  本轮比赛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伯明翰2比0利物浦、布莱克本3比0诺维奇城、博尔顿0比0米德尔斯堡、朴茨茅斯1比2阿斯顿维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