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将姜英成澳洲女排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澳大利亚排球协会日前宣布,将任命旅居澳洲多年的中国女排功勋名将姜英成为澳大利亚女排新任主帅,她将带队准备今年的世锦赛预选赛和亚洲杯。

  澳大利亚排球协会负责人斯查齐特日前表示,他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了姜英来担任这个重要的角色。在将来的几个月以及这一年里,澳大利亚队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他们相信姜英无疑是应对这些挑战的最佳人选。

  姜英是中国女排5连冠时期的关键成员,和郎平一起为中国女排在洛杉矶赢得奥运冠军,在1990年退役后,她来到澳大利亚,担任南澳洲体育学院的排球教练。

  小文

  郎平队友率先执掌国字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