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再有10秒我们就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特派记者杨斌休斯顿现场报道尽管火箭主场以81:80险胜开拓者队,姚明得到23分8个篮板,麦蒂18分,火箭队取得近六年来第一次七连胜,但这并不能使他们感到高兴。正如姚明所言,昨天的胜利对火箭队来说,过于侥幸。他直言道:“如果比赛再有10秒,我们就输了”。

  “如果他们有多10秒时间,他们就会击败我们。”姚明直言地评价道,“我想每个人
都为我们葬送这么大的优势而感到吃惊。我们开始感到紧张,尽力想打回自己的比赛,但我们已经远离了自己的打球模式,很难再打回来,这就是我们比赛中的问题。但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如果比赛再打10秒,他们也许已经击败了我们。”

  确实,火箭队本不该取得这场胜利,他们下半场葬送了18分的优势被对手反超,最后12.5秒内又几乎丢掉重新建立的5分优势,只是开拓者队斯塔德迈尔的最后一击距离实在太远才让火箭队逃过一劫。

  范甘迪认为火箭队的问题是在接连取胜和早早建立非常稳固的领先优势后便开始慢下来。“我们出现了松懈,”范甘迪说,“我们比赛中的上半场和过去一周内的五天一样打得很出色,但我们接着的能量和强度便下降了。谢天谢地,我们最终不用付出高昂的代价———失败,我们这场比赛特别是下半场几乎没有表现,我们能赢下比赛真是幸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