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组合危急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特派记者杨斌休斯顿现场报道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开拓者队的精神还是值得嘉奖。他们上半场结束时还落后16分,而且第三节一度落后18分,但是上半场没有投中一个三分球的他们在外围开火,下半场射中了8个三分球。不过最后阶段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姚明和麦蒂还是发挥了关键的作用,麦蒂投篮成功并造成犯规,罚球不进后被火箭队抢下前场篮板球,姚明进攻开拓者被判干扰球。

  开拓者本来有机会赢球的,但是在最后阶段反超2分的情况下却无法阻止火箭得分。姚明和麦蒂上半场合力拿下21分,帮助限制开拓者的命中率到29%(31投9中)。

  迈尔斯终场前7分52秒的跳投让开拓者59:63落后,但是姚明连得6分将优势扩大到69:62。斯塔德迈尔再次出击,投中一个三分球,迈尔斯的扣篮将差距缩小到67:69,姚明2罚1中,但是安德森射中一个三分球,斯塔德迈尔上篮让开拓者自从第一节以来首次领先,72:70。麦蒂终场前2分04秒将比分扳平,迈尔斯被判干扰姚明投篮,让火箭再未落后,韦斯利还罚进了一个技术犯规的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