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再多球也是替补 欧文想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3: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阳)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焦点之战中,皇马凭借欧文和埃尔格拉的进球客场反败为胜击败奥萨苏纳。赛后欧文虽然得到了主帅卢森博格的表扬,但欧文本人却依然高兴不起来,原因就是对自己在皇马的替补生涯心存不满:“我渴望能够踢满90分钟,那是每一个球员想得到的,特别是在皇马这样的球队中。”

  面对欧文的牢骚,卢森博格非常理解:“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在国家队中,他总是
打主力,但在这里由于劳尔和罗纳尔多等人的存在,他更多的时候必须呆在板凳上,这是他无法适应的,我理解他的想法,我想,所有的战术安排都是围绕球员的状态来决定的,劳尔和罗纳尔多也不总是主力,我已经跟欧文有过谈话,他会获得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的。”

  本赛季来到伯纳乌后,欧文在联赛和冠军杯上几乎没有首发机会,但在替补上场的时间里,他却屡屡抓住机会为球队建功,目前他是队中的第三号射手(排在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之后)。然而,卢森博格也指出,西班牙语说得不好是欧文在场上难以与队友沟通的原因,欧文本人则认为自己正在努力学习日常的西班牙语:“我需要比赛,在我进球后,我不知道下一场还有没有机会上场,显然,这不是我想要的足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