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爆冷蓝军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3:08 天府早报

  英超联赛第27轮的赛事因为足总杯第四轮的4场重赛而变得零零碎碎,排名第五的利物浦客场输给了伯明翰,没能够利用埃弗顿主场输球的机会缩小积分差距,也爆出了本轮英超赛场的第一冷门;布莱克本主场3:0击败保级对手诺维奇,继续远离降级区。

  利物浦爆冷输球

  最近状态最差的伯明翰虽然开场后不久就损兵折将,荷兰后卫梅尔奇奥特受伤下场,但他们却把握住了机会,第36分钟利物浦弃将海斯基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时被后卫海皮亚压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潘迪亚尼操刀主罚命中,这是他来到英超后3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此后突然下起了大雨夹雪,但在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彭南特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边卫格雷打进加盟伯明翰之后的首个进球,将伯明翰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比赛结束前卡拉格头球攻门被伯明翰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宣告了利物浦的彻底落败。

  德比战曼联取胜

  在第132次(联赛)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作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曼联队,凭借鲁尼和杜恩的乌龙球以2:0击败曼城队,联赛近16轮13胜3平未有败绩,也是近3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曼城队。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亲临现场观战。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赛后对球队在上半时无进球后能够在后45分钟及时调整并在下半场取得两粒入球赢得胜局感到高兴。“德比战从来也不会改变,你能做到最好的事情就是击败对手。这不是我们近三个月中表现最好的比赛,但我认为我们理应成为胜家。”

  切尔西直指冠军宝座

  在本轮英超的一场焦点战中,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以0:1不敌切尔西,古德约翰森打进全场惟一进球,获胜后的切尔西仍然稳居榜首。

  古德约翰森令切尔西继续向着50年以来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前进,1:0战胜10人作战的埃弗顿队,切尔西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这位冰岛飞人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今天的3分意义非常重大。对方门将马丁做出了许多精彩的扑救,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获得了入球,在联赛的这个阶段积分是最为重要的。现在我们获得了良好的结果,压力已经到了曼联和阿森纳的身上。”

  早报记者李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