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奢侈替补”单骑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1:54 北京晨报

  欧文助皇马逆转迎来七连胜“最奢侈替补”单骑救主

  晨报讯(记者刘莹)“简直就是一场反逻辑的胜利!”昨日西甲联赛第23轮,皇马在十分被动的情况下上演客场大逆转,就连其喉舌《阿斯报》也感到万分不可思议。奥萨苏纳拥有1001次机会,而皇马在进球之前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但这就是比赛,高效的超级替补杀手欧文埋伏在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77分钟将比分扳为1比1平,继而第80分钟,贝克汉
姆的任意球帮助埃尔格拉为皇马射进了制胜一球。奥萨苏纳因此尝到了2005年第一场失利的苦涩,而取得七连胜的皇马则让主帅卢森博格追平了西甲历史上新帅上任七连胜的纪录。

  “欧文每次上场都会给球迷和他本人带来享受,他的第一次触球就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最短的时间内转化出最高的效率,对皇马来说,欧文真是一位奢侈的替补,第8个联赛进球,欧文第8次向主帅发出首发的请求。”《世界报》的专家评论道。欧文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我的进球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关键!这也增强了我的信心。”

  如此优异表现,任你是铁石心肠也会被打动,卢森博格已承诺:“今后欧文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是个善于思考、专心于事业,并且愿意倾听别人意见的人。”目前,皇马积50分,距离领头羊巴萨还有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