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放言最终英超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5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弗格森放言最终英超夺冠(图)
鲁尼(右)在比赛中,与曼城队球员拼抢。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消息英超第27轮昨天惟一一场比赛是曼彻斯特的德比大战。红魔曼联客场2比0取胜曼城队,获得了联赛的第13场胜利;鲁尼收获最近8场比赛的第6粒进球。

  在同曼城的比赛中,曼联占据着中场主动,但在上半场没能对主队大门造成威胁。直到第68分钟,曼联球员加里·内维尔右路传球,鲁尼接球斜射攻门成功。76分钟,鲁尼右路传中,对方后卫邓恩试图解救,却自摆乌龙,送给红魔一球。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鲁尼大加赞赏:“他真是让人吃惊!每场比赛他都有进步。伟大的球员总会在比赛过程中提高自己,他就是这样!”

  目前在排行榜上,曼联积59分,同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为9分。

  弗格森说:“我们有可能是英超的最终赢家,以前也曾这样。切尔西踢得并不是特别好,只不过他们每场都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胜利。当然,我们表现得也不赖。”英超第27轮战报

  埃弗顿 0比1 切尔西

  伯明翰 2比0 利物浦

  布莱克本 3比0 诺维奇

  朴茨茅斯 1比2 维拉

  博尔顿 0比0 米堡

  曼城 0比2 曼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