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夺冠双雄你追我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5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意甲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老大”尤文图斯队以2比1战胜乌迪内斯队,结束了二连败的厄运,继续稳坐榜首位置;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此前连续7轮不败的雷吉纳,取得三连胜,与领头羊尤文图斯保持2分差距。

  尤文图斯队采取的战术是先声夺人,上下半场都是开始不久,由易卜拉希莫维奇和卡莫拉内西各自贡献一球,以2比0领先。第70分钟,法瓦为乌迪内斯队攻入了一个头球,但被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补时阶段,迪米凯莱在门前抽射成功。尤文图斯2比1战胜乌迪内斯,但他们的胜利来得并不那么理直气壮。尽管乌迪内斯主帅斯帕莱蒂赛后并没有说什么,但他的心中却一直在为那个被罗多蒙蒂吹出来的进球而耿耿于怀。比赛的焦点也在于此,如果不是这个进球,恐怕现在尤文领头羊位置已经不保。

  AC米兰队的胜利来得侥幸。第38分钟,雷吉纳后卫赞博尼伸腿拦截西多夫的球,没想到触到了球,眼看着球越过门将滚进自家球门。

  在昨天其它比赛中,博洛尼亚队与巴勒莫队1比1握手言和;布雷西亚队2比0拿下卡利亚里队;佛罗伦萨队2比1力克帕尔马队;莱切队3比0大胜切沃队;利沃诺队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队;锡耶纳队与梅西纳队2比2战平。意甲第24轮战报

  拉齐奥 2比1 亚特兰大

  国际米兰 2比0 罗马

  博洛尼亚 1比1 巴勒莫

  布雷西亚 2比0 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 2比1 帕尔马

  尤文图斯 2比1 乌迪内斯

  莱切 3比0 切沃

  利沃诺 1比0 桑普

  锡耶纳 2比2 梅西纳

  雷吉纳 0比1 AC米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