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死里逃生紧追巴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5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皇马死里逃生紧追巴萨(图)
  据新华社消息西甲第23轮昨天继续开战,奥萨苏纳却尝到了2005年第一场失利的苦涩。尽管表现一团糟,皇家马德里却上演客场大逆转,以2比1攻克奥萨苏纳,取得七连胜。皇马主帅卢森博格也因此追平了西甲历史上新帅上任七连胜的纪录。

  在对皇马的比赛中,奥萨苏纳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由维博在禁区内劲射,率先得分。卢森博格在下半场开始换人,欧文于第73分钟替补上场,不到3分钟,这位英格兰“杀手”就创造了奇迹:卡洛斯在禁区利用任意球大力射门,门将桑佐尔将球扑出;紧接着,劳尔的补射也被挡出。幸亏在左侧的欧文反应灵敏,迅速用头将挡出的球顶入门内。皇马以1比1扳平。此后3分钟,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帮助埃尔格拉为皇马射进了致胜的一球。

  超级替补欧文赛后说:“我的进球很关键!这也增强了我的信心。我是不是替补队员没关系,只要我能帮助球队。”欧文在联赛中共上场854分钟,8次首发,13次替补,有7球入账。

  卢森博格说:“欧文今后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是个善于思考、专心于事业,并且愿意倾听别人意见的人。”

  目前,皇马积50分,距离领头羊巴萨还有4分。西甲第23轮战报

  萨拉戈萨 1比4 巴萨

  瓦伦西亚 1比2 拉科

  马竞 0比0 莱万特

  西班牙人 2比0 赫塔菲

  马洛卡 2比1 阿尔巴塞

  努曼西亚 0比1 马拉加

  桑坦德 1比3 皇家社会

  塞维利亚 2比1 维拉利尔

  奥萨苏纳 1比2 皇马

  毕尔巴鄂 4比4 贝蒂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