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手摆乌龙AC米兰笑纳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43 新京报

  红黑军团客场1比0艰难战胜雷吉纳

  本报讯昨日凌晨,在格拉尼洛球场开始的意甲第24轮最后1场角逐中,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此前连续7轮不败的雷吉纳,取得3连胜,与领头羊尤文图斯继续保持2分差距。第34分钟,AC米兰笑纳了对方后卫赞博尼的乌龙大礼。

  1比0,能在格兰尼罗球场战胜已经7轮不败的雷吉纳,对于AC米兰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非常理想而且实惠的结果;然而,在比赛之后,红黑军团却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质疑。

  AC米兰受到了裁判的“保护”?第39分钟,西多夫的传球打在对方球员赞伯尼身上弹进球门,从任何角度来说,这都是一个精彩的乌龙球;在比赛的其他阶段,裁判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没有照顾AC米兰,也没有偏袒主场作战的雷吉纳,主队没有进球,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射门没有准头,另外,内斯塔和迪达的发挥也确实非常出色。

  AC米兰受到批评的原因是他们丢掉了漂亮的足球,在这之前,意大利媒体也曾经针对丑陋的比赛场面讽刺尤文图斯。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米兰体育报》采访了红黑军团名宿阿尔塔菲尼,后者是俱乐部历史上的三号射手,他对AC米兰的表现表示失望:“我不明白,在意甲领先的这两支球队为什么都在踢最丑陋的足球,难道是因为生活和竞争太残酷了吗?”尽管踢得难看,但安切洛蒂还是非常满意比赛的结果:“今天AC米兰表现得专注而实用,尽管我们打得并不漂亮,但在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尽可能地限制了对方的机会。我早已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对于我们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尤其是我们没有失球,这毫无疑问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必须继续胜利,保持对榜首的压力,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就要到了,而AC米兰已经做好了准备。”由于皮尔洛在本周中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因此他的位置被安布罗西尼取代,但传球本就是安布的弱项,这也被认为是红黑军团打法丑陋的原因之一,因此,皮尔洛能否在冠军杯同曼联对撞前及时复出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安切洛蒂的表态打消了人们的疑虑:“皮尔洛肯定能够在一周内恢复,他不会缺席同曼联的冠军杯比赛。”(管维佳)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