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难逃下课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43 新京报

  在卡塔尔带队成绩糟糕

  本报综合报道在新近结束的第16轮卡塔尔甲级联赛中,由米卢率领的萨德队在主场以0比3的比分惨败给哈拉法队,卡塔尔媒体称之为“萨德的又一场灾难”。

  由于卡塔尔甲级联赛目前仅剩下一轮,而且萨德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竟然在本赛季排列
在第7位(卡塔尔甲级联赛仅有10支球队,1支球队降级),再次输球之后的米卢帅位已经是摇摇欲坠,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曾经在中国创造巨大奇迹的米卢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会从卡塔尔打道回府,重新寻找饭碗。

  对于卫冕冠军萨德来说,请来神奇主帅米卢之后就迎来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而在最近一轮联赛中惨败给梅楚率领的哈拉法队之后,多哈主场的球迷已经异常愤怒,对米卢也已经达到了绝望的程度。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