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姜英在澳大利亚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24 新京报

  目标是带领澳女排在今年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并且进入亚锦赛四强

  本报讯(记者郭炜)与郎平曾经并肩作战过的队友姜英日前被澳大利亚排协任命为澳大利亚国家女排主教练,她将带领澳大利亚队征战今年8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和9月的亚洲锦标赛。

  澳大利亚排协官方网站的文章称,原澳大利亚女排主帅马克·巴纳德在执掌球队四年后因为个人原因向澳大利亚排协递交了辞呈,澳排协随即开始了物色新教练人选的工作,在总共九名候选者中,最终选中了在澳大利亚有10年教学执教经历的姜英。

  排协新闻发言官阿尔方·霍华德表示,姜英在南澳洲体育学院、阿德莱德开拓者队以及佩斯爱国者队的执教经历使澳大利亚排协相信,姜英对澳大利亚女子排球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有着清楚的认识,另外作为运动员她也曾经随中国女排实现了世界大赛的五连冠,姜英无疑是这个位置的最合适人选。

  据《悉尼晨报》透露,澳大利亚排协和姜英签订了一份一年的合同,任期到明年年初,基本年薪大约在15万澳元左右,澳大利亚排协希望澳大利亚女排在8月的大洋洲世界杯预选赛上顺利出线,另外在4月份的亚锦赛上打入四强,这个量化的成绩指标也将是决定姜英能否续约的一个重要依据。

  另外《悉尼晨报》同时透露说,姜英上任以后渴望利用自己作为中国人的身份近水楼台先得月,准备和中国女排联系热身的事宜,今年中国女排已经确定了5月在宁波进行一个国际邀请赛,澳大利亚队希望可以自掏腰包参加这个比赛并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